是芒果不是忙果

神奇物品的记忆-下

  神奇物品的记忆---下: 命运的锚点



  沙雕文,这里有一个提问,糖做的刀子,本质是糖还是刀子呢?


  ooc属于我,猫猫兔兔属于乌贼


  非常ooc,脑洞大开,天雷滚滚,狗血剧情。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那么----


  


  末日之后,诡秘之主清醒的时候面对着两张大脸,好吧,说大脸很不礼貌,这很不鲁恩,尤其其中一张面孔黑纱轻掩,眼角眉梢都美的夺人心魄。这个美人唇角微张,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身边的金发男子抢了先。


  “我c,老周你醒啦。”


  “你知不知道你睡了一百多年了!”


  …?????


  什么?


  刚苏醒的诡秘之主闻言脑海中一片震惊,脑海中嗖嗖划过的片段让他甚至不知道自己究竟记住了什么,头痛欲裂,精神混沌。


  愚者先生,我祈求您的注视…


  绿眸金发的漂亮女孩,站在一片金黄的麦浪间祈祷,她的身周围满了衣着朴实的人,还有半大的孩子在跟着她低声祷告…


  “愚者先生,这是您的信徒第一次丰收,感谢您的庇佑,献给您初收的小麦。”


  还有软软的稚嫩童音,“愚者先生,我们家有钱买火腿和鱼啦,谢谢您!”


  …是吗,人们能吃到火腿了吗?


  浓雾中佝偻的人影逐渐散去,诡秘之主头疼欲裂的伸手狠狠摁住太阳穴。


  “……”某黑皇帝和某黑夜女神对视了一眼,决定不告诉他把手摁进脑子里的事实。


  灰雾漫天舒卷,眼前画面骤然翻转。


  “愚者先生,我…这是白银城自己做出来的手工奶糖,感谢您的教导,我们做的糖已经远销海外,白银城的人们生活都很好,我们每日都会祈祷,祈祷您的苏醒,祈祷您降临在您的国。”


  糖…甜的…是梦中破开黑暗的那一缕甜香吗?


  手工奶糖,听着就很好吃,没有糖精,无添加!


  什么是糖精?唔…人类爱吃手工制品是很正常的。


  脑海中的想法瞬息转换,思维无法停留在一个有序的画面,哪怕一秒。


  汹涌的海水,站在船头祷告的男人…


  行于天穹之上,洞开门户的女人…


  海盗和学识…


  蘑菇和鱼…?


  不要蘑菇!


  于是蘑菇和鱼的画面很快从思维洪流中消失。


  眼前闪过无尽交杂的画面,耳边也满是永不停歇的祈祷,宛若海浪奔涌,一浪一浪的拍打他仅剩不多的思绪。迫的他不得不伸出双手捂住耳朵,可那声音依旧钻进了他的脑海。


  你…长出了三只手啊老乡,太掉san了…某黑皇帝默默吐槽。


  让我停下…停下!停…


  无法思考的痛楚让诡秘之主皱紧了眉头,但是他没有哼出一声,求生本能让他尝试着凝神,凝神到某一段记忆上,凝神到某一种声音上,至少让他想起来自己是谁。


  “愚者先生,愚者先生?”


  “愚者保佑…神明大人…”


  “哥哥…”


  ……


  “哥哥?”克莱恩眼前的画面慢了下来,一个褐瞳,气质干脆利落的女生画像出现,她好像很悲伤,眼泪不断的顺着脸颊流淌,惹得她身边跟着的小女孩也急得流泪,爬上她的膝盖,用短短的袖子为她擦眼泪。


  心好疼…好难受…为什么我也好想哭…哭?


  这个时候正常人类的表现难道不应该哭吗?


  人类…?不对的,我…


  “哥哥,你快点苏醒吧,我和班森他很想你,你看,你的小侄女我也带来了…她叫伊文,是不是很好听的名字?”


  哥哥…我是…她的哥哥?


  思绪好像生锈,诡秘之主刚回过神来,眼前的画面便消散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碧眸穿着不太合体衬衫的男子。


  “克莱恩…愚者…我果然还是更喜欢叫你克莱恩。”


  碧眸男子沉默良久,自嘲般的一笑,最终把袖口向上挽了挽,精瘦有力的小臂托起一个看着就沉重无比的托盘。他再度开口时声音已经恢复了平稳。


  “这些…我也不知道你需不需要吃东西,但是…”


  “我…借佛尔思跑了几个地方,都是你走过的,至少我要去看看…”


  “这些都是当地的特色,希望你不要嫌弃。”


  再之后,这名男子经常向自己祈祷,不过他从来都只唤克莱恩这一个名字。


  “克莱恩…今天的诗词你凑合看吧…”


  “克莱恩,佛尔思和我写的诗集捆绑销售了,她说这样可以多卖些。”


  “我…序列3了,魔药的消化似乎很快,哈哈,说不定真的是你的硬币带给了我好运…emm,威尔跟我说过了,给你讲个笑话,执掌好运的愚者大人在有额外运气附身的情况下,在赌博里输了30镑…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需要的非凡特性可以捐给需要的人!”


  “嗯…这时候似乎很适合恼怒这个情绪啊…”


  “克莱恩,我今天竟然见到了梅丽莎!我悄悄去看,她和你哥哥都生活的很好,你不用担心…啊,话说你的序列2仪式,那个密偶小镇在哪,我好想去看看…”


  那是要参观费的,诗人同学…诡秘之主无声的吐槽了一句,两侧捂着耳朵的手缓缓缩回身体里。


  “克莱恩。”


  “克莱恩!”


  “克莱恩…”


  仿佛过了很久,实则只是一瞬,克莱恩骤然回神,刚刚老黄那句话还在耳边回荡。


  你已经睡了一百多年了…


  一百多年…


  一百年…


  !!!!被应激反应控制的克莱恩下意识的站了起来,身后缭缭绕绕的黑色虚影逐渐凝实,缠住了他所能缠住的一切物体。


  …困在黑色触手堆里的女神神色阴沉,面上的黑纱都被挤掉了一半。


  “黄涛骗你的!冷静!只过去了三年!三年!”


  emm…克莱恩不好意思的控制触手分开,然后再把自己的下半身凝成两条腿,简单套上黑袍,这才有空观察拜访自己神国的两人。


  黄涛,黑皇帝,末日时他借用外神的力量彻底为他清除了污染,他还没来得及恢复便起身参战,重伤。


  阿曼尼西斯,黑夜女神,末日以一己之力防卫住了整个地球,这才给他进攻的余裕,重伤。


  不过不管怎么说,醒的比自己早。不过…老黄是不是刚才骗自己来着?


  苏醒的诡秘之主克莱恩微笑着捏了捏手指,细长的黑色触手开始从灰雾中探出。


  阿曼尼整理了自己的黑纱,身后两条手臂托着一柄细长的镰刀,微笑着看向金发的黑皇帝陛下。


  “别…别啊,我告诉你,占卜家我见一个打一个的…哎呦!”


  “女神,别呀,女神…我不是…啊!”


  “诶诶诶!”


  ………


  “救命啊!杀神了!”


  暴揍了一顿黑皇帝的身娇体软占卜家非常满意,顺便发泄了一下自己的起床气。和女神细细一对才知道她和黄涛也就比自己早醒三个月而已。


  末日之后,地球上几位正神五劳七伤,伤势轻一点的勉强拖着昏昏欲睡浆糊一般的头脑处理战后事宜,伤势重的直接把自己的天使往外一放,扭头就睡。


  克莱恩是唯一有能力追出去进攻的,于是只有他一直呆在外层空间,红着眼睛去无声的厮杀,有时候千年只是一瞬,有时候一瞬便是千年。


  权柄,欺诈,愚弄,魔术…最后他差点被星空捕获,是老黄拼着命去外层空间把杀红眼,近乎没有理智的他拖了回来。本土上,阿曼尼的权柄都已经发挥不出来,巨大的魔狼本体上满是眼睛一般的伤痕,有的几处骨架间还生出了娇艳欲滴的带刺玫瑰。


  老黄受伤颇重,巨大的黑皇帝本相双腿俱断。但好在没被污染,他更需要一段时间理顺自己的记忆,治疗一下自己疯疯癫癫的脑子。


  克莱恩本身也已经坚持不住,他几乎能感觉到记忆中那些温暖的画面逐渐失去颜色,轻快的,活泼的声音逐渐变得冰冷…。


  天尊:揭棺而起.jpg


  但是一股股莫名的力量或者说是信念跨越虚空,帮助他死死锚定住了自身,他能感受到那些信念的虔诚以及…其中掺杂的一丝丝刻骨铭心的爱意。


  …来不及多想,不敢去多想。


  克莱恩本能的抓住神明之中两个对自己颇为重要的伙伴,一脚踹开了源堡的大门。


  真的是太难受了…冰冷的情绪无端的吞噬着自己的一切。克莱恩强撑着把女神和老黄安置好,抬头瞄了一眼自己的锚…


  所有深红星辰都很好,阿兹克先生也很好,梅丽莎和班森似乎被保护起来了,廷根…白银城…


  还有,自己的星星…


  诡秘之主的思绪蛛网一样蔓延了全球,见到自己的朋友们至少还活着,他放心的陷入沉眠。


  ……


  末日已经过去,下一次的世界毁灭还早着呢。阿曼尼回到了黑夜的国度,继续撸狼的生活,老黄飞身海上,迫不及待想见一见自己的女儿。


  愚者则离开了祂的神国,踏上凡间的土地,取回他的记忆人性,看一看他的星星。三年不见…他似乎到序列3了?昨天还是前天来着,还在跟自己祈祷的时候抱怨,有小姑娘都管他叫叔叔了。


  那张脸都能被叫叔叔,现在鲁恩人的审美要求提高了啊…


  不过你也是该被人叫叔叔的年龄了。哪怕脸嫩也不行啊,诗人同学。


  诡秘之主勾着嘴角,脸上是很久没有过的轻松笑意。一边在脑海中回忆着伦纳德祈祷时的一幕幕,一边寻着记忆的牵引寻找他的诗人。


  贝克兰德没什么大变化,克莱恩想了想,变成了格尔曼的样貌---他知道伦纳德最喜欢他是克莱恩的样子,但是他就想听诗人亲口说出来。双排扣大衣,冷峻的样貌,高筒礼帽,再加上…唔,丧钟给伦纳德了,那,丧钟的历史投影。


  克莱恩满意的打量着自己,海盗杀手现身贝克兰德,值夜者们很快就会将消息上报--他期待诗人同学找过来时的表情。


  只是…克莱恩走过了一条又一条街道,走过了一片又一片街区,期间躲过了一个哭着奔跑的小孩子,顺手处理了一起镜面占卜意外,给一个流浪者实现了饱暖的愿望--不知何时,他嘴角上扬的笑容已经消失。


  记忆的联系越发的浅淡。他走进了黑夜教堂。教堂里人来来往往,对他好像视而不见。灵性的预感愈发尖锐,灵之虫的哀声嚎叫刺的他头脑发昏。


  “别去,别进去,别…”


  “会疯掉的,你会疯掉的!”


  “星星…呜呜呜呜我的星星”


  嘈杂,纷乱…不知不觉间,克莱恩在教堂中显化了诡秘之主的本相,在虚无和凝实之间的蠕虫合抱成团,带着淡淡的灰色雾气弥散开来。然而祂们控制的很好,哪怕普通人正视了神明的形态,也只会头脑发昏,忘掉自己刚刚想做的事情。


  诡秘之主不急不缓的前往地下。


  星空对此投诸注视,一抹隐秘的力量悄悄覆盖上诡秘的身体。


  克莱恩抬头看了一眼,好像透过深沉的地底和晴空下的目光对视。他定定看了一会,突然咧嘴一笑,“阿曼尼,你知道了什么?”


  知道了什么?才会担忧以我神明的力量都控制不住自己,会失控伤害到普通人?


  你知道了什么?


  “他死了他死了他死了他死了…”


  灵之虫纷乱不休,克莱恩面无表情。


  地下,查尔斯门后,一个遍布银羽印记的黑金盒子像其他无数封印物一样,放在一个小格子里,外面的标签清楚的写着它的来历--


  特殊封印物: 1-98 记忆的锚点。


  外观:黑色的人类颅骨


  途径:黑夜序列序列3


  来源:黑夜大主教伦纳德-米切尔在“母树入侵”事件中光荣殉教。因为×××××原因,非凡特性无法回收,自愿以颅骨封印物形式回归黑夜。


  能力:可以大幅度影响身边人的记忆,让其能顺利回忆一生的所有经历。


  *具备活着的特性。


  负面效果:回忆的人会无法自主停止,无法做任何事情,直到有人将他拽离1-98影响范围。经历测试的人记忆趋向扁平化,需要很长时间整理。


  封印措施:1-98具备活着的特性,通常很喜欢和人聊天。(注:此行为不具备引诱或诱导的负面性质)1-98很喜欢愚者教会相关的诗集或传教范本。


  现:将其和一本愚者圣典一起放到黑金的盒子。


  附:金属盒里有一枚鲁恩金币,特殊封印物-1-99。无故接触的人会出现轻微晕眩,失忆,恶心,迷路等现象。和1-98配套使用,不要单独拿出盒子。


  


        1-98,记忆的锚点。



  伦纳德,你真的给了我一个很大的“惊喜”。


  愚者大大的咧开嘴角,半边面容尽数崩溃,灰色的雾气一瞬间暴涌而出。


  隐秘的力量在这一瞬加到了极致,教堂内所有人都在无缘无故间昏迷过去。


  “嘿嘿嘿嘿…呵呵呵呵呵”


  “和我苏醒就差两天的时间,诗人你不是主角吗?你的运气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


  “黑夜途径的竟然帮助人恢复记忆,伦纳德你是终于治疗成功了么?”


  “………”


  愚者疯狂大笑,笑的不能自己,笑的半边身体溃散成无尽的雾影,笑的弯下身子,用手锤着地面。


  克莱恩完好的那一半面容上,神色似悲似喜,随着笑声震动,眼泪簌簌而落,闭上眼睛,好像痛悔至级。


  ………


  “老头,你知道什么啊,虽然有时候很不方便,但,怎么说呢。”碧眸的黑夜主教在街边驻足,脸色有些茫然,而后似乎是获得了提示一般,左右环顾一下,进了右边售卖甜点的店铺。


  “啧,那种疼痛也不是很剧烈,再说,那能让我感知到克莱…祂的情况,也没什么不好。”伦纳德左手一杯甜冰茶,右手一摞甜点蛋糕的出了门厅。下午就是新一周的塔罗会了,他赶着献祭一些好吃的给克莱恩。


  脑海里的时天使嗤笑一声,没什么不好…那你一夜夜失眠导致的头疼欲裂,每日时不时听到的谵妄,还有那些偶尔无法自控的神话形态改变…都无所谓喽?


  得亏你是个天使,不然早就失控了。真是…当初趁我睡着怎么就敢接受神的馈赠…


  时天使为自家孩子恨铁不成钢,很气也很无奈。


  “唉,对你来说,唯一的好处大概就是终于学会怎么保护自己了,不像以前那么拼命了。”


  “保护自己啊老头,你知不知道我现在是个很重要的大人物了。”青年用牙齿咬下红手套,悠闲地坐在广场的一角,拿着一杯茶看着起起落落的鸽群。


  “哎呀,老头,你也别多想,那些都是我自愿的…”


  “废话!要不然我也不能这么生…小心!!”


  苍老嘶哑的声音还在回荡,碧眸的诗人的身周已经飞快的漫上夜色。广场上的人们莫名其妙的陷入深沉的梦境,一个接一个倒下,却唯有一个人,逆着光站在伦纳德身前,他操控的黑暗怎么也蔓延不过去。


  那是个不过一米三多点的小女孩,穿着红色得体的碎花裙,扎着羊角辫,水灵灵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显得狡黠可爱。更重要的是…伦纳德认识她。


  emm…毕竟住的是对门,前两天还刚被这孩子叫过叔叔。


  伦纳德不敢妄动。


  “嘻嘻,哈哈,叔叔怎么突然不动了呀,叔叔我们一起玩捉迷藏好不好呀。”


  那女孩突然笑了,嘴咧的大大的,露出口中新生的,尖细的獠牙,“叔叔,答应我嘛,叔叔。”


  伦纳德双眸一眯,没有答话。


  这里是贝克兰德,哪怕女神沉睡也是鲁恩的首都,能在这里堂皇现身,背后必是神明主使。


  “叔叔,我们来打赌吧,嘻嘻,你赢了我就让你孕育我的孩子怎么样?你输了的话…”


  女孩将食指放入口中,微微嚼动,似乎很艰难的思考。


  与此同时,女孩带来的压迫力愈来愈大,短短几句话功夫,给伦纳德的感觉是他站在一位真真正正的地上天使之前!那种压迫力…至少也是序列2!


  生孩子…堕落母神…荒芜主母或者自然行者吗?


  “啊,我知道啦!要是你输了,就成我我孕育子嗣的容器好不好?”女孩似乎是想通了,高兴的叫了起来,同时拿出了被啃掉了一截,血肉模糊的食指。


  “发现她的弱点了!”


  “动手!”


  几乎是同一时间的,不知何时隐于人群的时天使骤然发动,广场上方展现了一个巨大的时空轮盘。伦纳德双眸变得晦暗,口中不断念诵着黑夜的祝福。


  “有趣,错误途径吗…”女孩吐出了口中的指骨,看着广场上方的转盘,笑嘻嘻地伸手一指,时空轮盘骤然消散。于此同时,伦纳德闷哼一声,口鼻双眼都有鲜血流下。周遭的环境仿佛镜子般碎裂,露出了现实的真容。此举也为广场上空真正的转盘提供了时间,只见转盘的分针逆着缓缓绕过一圈,先前不知何时笼罩在广场上空的,好像隔离结界一般的膜骤然破碎。只一霎那,就有至少五道半神的视线注视过来,至少三位已经赶往此处。


  脸上逐渐生出黑色的毛发,肋间隐隐出现大小不一的鼓包,伦纳德甩了甩头,以序列3强行对至少序列2进行催眠,他灵性几乎耗尽,隐隐间似乎窥视到了什么莫以名状的事物,精神状态极为糟糕。


  “咳咳,还真是…很疼啊。”伦纳德抹了把眼角的血,强行控制着自己的神智,脑海中仿佛有无数细碎的声音窃窃私语。

  

  “老头,那个女孩。。。”虽然希望很渺茫,他仍旧想尽力一试。

  

  被邪神附体的人很难活下来,老头叹了口气,不抱希望的去看,却骤然发现小姑娘的生机没有完全断绝,她的星灵体飘忽着,意味着她的灵魂仅仅只是被压在脑海深处,没有消散。

  

  得到这个认知的伦纳德碧绿的眸子眨了眨,泛起一片柔和的弧度,虽然转瞬即逝,却也让发觉了什么。不杀死女孩不过是因为活着的宿体不容易引起警觉罢了。现在既然已经被发现,不如。。。

  

  序列2的荒芜主母微笑着,“我看叔叔你很喜欢这具身体啊,不如我掏空了送给叔叔怎么样?”话音未落,她伸出一只手臂狠狠刺向腹部。伦纳德一惊,运用能力扭转现实和梦境的界限,下意识的就扑了过去。连老头的“回来!”都没听到。

  

   “嘻嘻嘻嘻,抓到你了呢,叔叔,你没藏好呀。”女孩格格笑着,单手抓住了男子的脖颈。

  

  伦纳德绿眸幽暗深邃,同时周围的灵界空间开始不稳定起来,不止一股强大的力量即将降临。

  

  “来得真快。”女孩皱了皱眉,"对不起啊叔叔,那些人追得太快了,会有点痛哦。"话音未落,女孩手指成爪,狠狠的撕进了伦纳德的胸腹。鲜血瞬间爆涌,淋了女孩一头一脸,她舔了舔嘴角的血迹,痴迷的笑着,手掌翻找着什么东西。

  

  “唔!”伦纳德下唇咬出了血,剧烈的疼痛让他几乎无法思考,可是。。。不能死,不能死。。。哪怕身体被撕裂,哪怕灵魂被痛楚湮灭。。。他一只手缓缓移向腰腹,似乎要去抓女孩作恶的手掌。

  

  女孩没有在意他迟缓的动作,直到那手掌骤然若闪电般抓住了一个造型古老的手枪,一个苍老的魂体塞入了一枚闪着诡异花纹的子弹。一个古赫密斯语单词被吐露而出,“奇迹!”女孩面色 

  

  那一瞬间,伦纳德许了一个愿望。“克莱恩,若你真的在看,给我一场奇迹。许愿,各归其位!!”

  

  骤然,时空破碎,命运倒转,广场上空钟表的齿轮飞速倒转,伦纳德的身体好好的站在广场女孩对面,女孩却开始扭曲,不断发出凄厉的惨叫,慢慢的,一个长着黑色羊角的灵体从女孩身体上挣扎着钻出,“诡秘!!!”祂血红的眼睛的盯住了伦纳德,终于不敢再小看这蝼蚁,祂没有想到诡秘竟然给了他相当于序列一的符咒!不过,跨越阶位使用神奇物品。。。灵体看着伦纳德像是漏气的水袋一样从全身各处流出鲜血,诡异的笑了笑,感到即将有强大的力量从灵界踏足而出,转身离开了。

  

  “呵…你身上明明有那家伙的气息…却没找到…”


  没找到什么?伦纳德已经无法思考,抱紧了怀中昏迷的小姑娘,重重摔到地上。他太累了,灵性早被榨干,在头脑中尖锐的预警,控制不住的手臂从肋下长出,眼睛也从澄澈的绿变成血红。他有预感,这次变身。。。可能就再也回不去了。

  

  眼前雾蒙蒙一片,看什么都黑漆漆的,伦纳德索性闭上了眼睛。他能感受到苍老的灵体漂浮在他身周,甚至能感受到他复杂的目光。

  

  “。。。不是说要好好保护自己吗?”良久,苍老嘶哑的声音直接在伦纳德脑海中响起。

  

  “那小姑娘我总算是认识,前天还因为叫我叔叔被我吓唬了呢,不好见死不救的。”伦纳德不知道自己说出来了没有,现实中他的躯体很可能已经扭曲成怪异可怖的形状,但在脑海中,他依然保持着为人的理智,这大概是克莱恩的记忆带来的好处?能让他清醒的感受到自己的身体如何失控,真是个不错的体验。

  

  “你这个小混蛋。”苍老的声音似乎带着一丝哽咽。

  

  伦纳德默然无语,他好冷,冷的打颤,他从来没有如此清晰的感觉到---死亡离他很近了。

  

  可是他不能死,不能。。。至少这段记忆要活下去。

  

  “老头,我还有多久的命啊?”

  

  “。。。。。。”

  

  “哈,我知道了,拜托你,老头,帮我把记忆偷走吧…愚者…克莱恩他投注注视于我的记忆,只要我的记忆还活着…”

  

   "你疯了,一段记忆是无法找到共生体的。"

  

  “...拜托了老头,拜托,外面应该是我的同事,帮忙把我做成神奇物品吧,我不能失去他,我不能...”

  

  “我还能撑一会,趁着这个时间,我会尽力配合的。”

  

  "对不起老头,对不起..."伦纳德不知道自己现在说的话寄生者能不能听到,他自己已经听不到外界的声音了,但他只是不断重复着道歉,他知道他的要求对于寄生者来说是个多么残忍的决定。

  

  一片狼藉的广场上,聚集着黑夜,蒸汽,风暴三家的半神或天使,皆默默无言的看着一只异质化的巨大魔狼---祂只有上半身是人类的样子,腿部已经完全被兽类的样子同化,哪怕是保持人形的上半身,肋间也有几只骨刺横出的手臂。

  

  不管他们几家关系如何,这场邪神神降,贝克兰德竟无一人伤亡。这场奇迹必须要感谢黑夜家的主教,伦纳德-米切尔。不论如何,他们都欠黑夜一个人情。

  

  错误途径的天使飘了过来,黑夜教会的领头人微微退了半步以示尊敬。

  

  “伦纳德他,有什么话要说吗?”

  

  听完天使的叙述,几家面面相觑。

  

  “神奇物品的制作会很疼,要一步一步将你的力量凝聚在脑部才能...”

  

  “咳咳,没,没关系,我已经麻木了。”

  

  放血,伦纳德感受着身体越发冰冷,第一次知道自己身体里有那么多血液可流。

  

  削骨,幸好我没什么意识了,不然得痛死我...绿眼睛的诗人勾起唇角,挑起一抹笑容,咬的鲜血淋漓的下唇仍在滴血。要是还能许愿就好了,克莱恩,我不想要这么疼。

  

  剜心,克莱恩...碧眸失真的青年用尽全力睁开眼睛看着天空,模糊的视野已经看不清属于他爱人的星辰。

  

  最后一步,枭首。 

  

  对不起,我爱你。

  

  碧眸青年的颅骨保持了完美的活性,黑夜教会给予编号,1-98。

  

  神奇物品的记忆---下:记忆的锚点 完结

  

  后记:

  

  “不要慌,诡秘,你的记忆你的人性是神的传承,早已经和这个灵魂有了牵绊,他想死都不是容易的事。”

  

  “我找不到他,我。。。”

  

  “和你的人性相关,你仔细想想?”

  

  与此同时,灰雾弥漫的历史夹缝中,一道模糊的身影逐渐浮现,他相貌体态皆不可取,只有一双澄澈的碧色双眸熠熠生辉,“这是哪?这些奇怪的东西怎么带四个轮子?”“克莱恩?”

  

  作者ps:真的抱歉,把一篇稿子分成了两个贺文来发,好算字数还过得去。实在是作者三次元事情太多了。至于这篇文...我就说是甜的吧!多甜!(溜走)。预计此篇还有个甜甜的番外(真的甜),可能,不确定,大概会有辆婴儿车。(主要看老福特的承受力怎么样)打滚求互动,卖萌求评论呀!看我文章的都是小天使!给我评论的都是梦里能见到绿眼睛诗人的小天使!!

  

  

  

  

  

 

  

  

  


评论(7)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