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芒果不是忙果

神奇物品的记忆

        呐,一个小段子。

        应该不是很虐?反正最后会甜回来。

     (大概可能应该也许会吧。。。)є(・◇・。)э

        已经把神奇物品的记忆-上写完了,做为参加活动的贺文,想来想去决定把最初的脑洞发出来。反正不能只有我一个人被脑补虐到(握拳)!(。>∀<。)

        ooc预警,天雷预警。

        ooc属于我,猫猫兔兔属于乌贼。

       


         以上------



        伦纳德不知道克莱恩是怎么了,变成神还天天闷闷不乐的。也不知他天天在写些什么…话说他不是应该在星界吗?末日这么好度过?


  他看着克莱恩日复一日的寻找,眼睛里的温润逐渐变得暴躁焦灼,他终于忍不住,“克莱恩,你在找什么?”


  “我即将陷入沉睡,我怕损失我的人性,最重要的一段锚,我要找个东西放下它。”


  “你看我怎么样。”


  “………”


  “哎呀,我也是有点实力的嘛,一定会保存好你的人性,嗯?”


  “好。”神明回了天界


  “嘿,小子,你怎么不像以前那么拼命了?”


  “保护自己啊老头,你知不知道我现在是个很重要的大人物了。”青年用牙齿咬下红手套,悠闲地抓起一杯茶。


  “你自己都说了要保护自己为什么还去拼命?!”


  “我…不能看着他们去死啊,那个小女前天还因为叫我叔叔被我吓唬了呢…”


  “你…你消耗太大,恐怕…”


  “唔…老头,我现在还有多久的命啊。”


  “……”


  “哈,我知道了,拜托你,老头,帮我把记忆偷走吧…愚者…克莱恩他投注注视于我的记忆,只要我的记忆还活着…”


  “你疯了!一段记忆是没办法找到共生体的!”


  “唔…也是,那,我还能撑一会,拜托你,老头,把我做成神奇物品吧。我会…尽力配合的。”


  削骨,放血,剃肉,剜心…一步一步迫着非凡力量聚集在脑部。


  “幸好我差不多没什么意识了…不然得痛死我…”绿眸青年笑着喃喃,咬的鲜血淋漓的下唇仍在滴血。


  最后一步,枭首。


  一个完整的颅骨,保存了两个人的记忆,这就是黑夜教会的新得神奇物品。


  1---98,记忆的锚点。



        

评论(5)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