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芒果不是忙果

【2022克伦生贺19天】在伦纳德的建议下克莱恩选择黑化(上)

  唔…也可以算是某种意义上的群像吧,是恶作剧小克!是不仅不制止,还帮着恶作剧的兔兔!全文甜!不甜不要钱!(不是)

  猫猫兔兔属于乌贼,ooc属于我。

  

        ……………以上……………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子的。

  末日之后的某天,睡得迷迷糊糊的诡秘睁开眼睛,唔,好像看到了黑夜女神?于是…

  诡秘:“我想黑化…”

  阿曼尼面无表情,“…不,你不想。”

  诡秘之主:QAQ,继续睡。

  不久之后,诡秘自噩梦中惊醒,看到在他身边睡得直流哈喇子的某黑皇帝。于是祂用触手拍醒黑皇帝,二人面面相觑。

  “诶我去,我不就在你这蹭点地方睡一觉稳定精神嘛,老周你怎么还撵我呢…”

  好吧,也没有面面相觑。

  诡秘挥舞着触手,“我想黑化。”

  黄涛一听自然秒懂这个梗,自然而然的接了一句,“不,你不想。”

  诡秘…大写的QAQ,并且继续睡。

  留下黄涛一脸mmp,他不是在找我接梗聊天吗?…不是,那他叫醒我的意义是啥?

  又是不知多久的沉睡,诡秘被身边的声音惊醒,祂醒来,看到一个带着单片眼镜的阿蒙笑眯眯看着他,“愚者先生~我自星空回来了,你有没有…”

  诡秘面无表情的调动触手,拉开一扇门,把阿蒙扔进去,关门。和冰箱里的大象一样的步骤,简单轻快。可他环顾四周,灰雾弥散下的源堡空空荡荡,没有人可以和他交流,唔,除了一些新生的福根之犬。它们好像感觉到了祂苏醒的气息,在源堡门外聚成一片,飞快的摇尾巴。诡秘弯了弯嘴角,打开了大门,任由这些忠心耿耿的动物飞快的冲过来,扑在他身上,激动的眼中燃烧的火焰更加明亮炽热。

  可福根之犬不会和他交流。

  诡秘想了想,不愿意好不容易醒了一句话都没说就又睡回去,于是把触手伸向了红色的星辰。

  对,叫一个人上来就行,就陪我聊聊天。

  可是聊什么呢?

  祂漫无目的的想着,此时星辰已经散发出层层波光。

  ………

  伦纳德骤然被拽上源堡几乎没有一点准备,他差点被闪瞎眼。

  字面意义上的。

  灰雾弥漫的源堡中好几十个比探照灯还亮的移动火球当场就把他眼泪刺激出来了,更别说那影影绰绰间闪烁着诡秘花纹的黑色触手差点让他san值归零。

  嘿,不得不说那些旧日移民发明的精神检定词语真是直观易懂。

  于是他只能闭着眼睛,“克莱恩?”

  “…”诡秘之主听到了熟悉的召唤,在梦中度过了无数岁月的神智缓缓回归,祂皱着眉使劲想,克莱恩…?

  “克莱恩你醒了?收一下你的神话形态,克莱恩?”

  伦纳德的呼唤像是隔着层层水波,模糊的厉害,又坚定的不容置疑。

  于是诡秘之主收回了灰雾中弥散的肢体,改变自己的面容,收敛自己的压迫,现在祂又是克莱恩了。祂满意的想。

  操控源堡,伦纳德瞬息间就发现自己坐在了熟悉的座位上,主位上的神明漫无聊赖的打着哈欠,手指有一搭没一搭的敲着桌面。在他身旁,窝着好几十只福根之犬。

  伦纳德看了一眼,痛苦的移开视线。实在是…太亮了。

  “我想黑化。”

  …??伦纳德一头问号,还有克莱恩想办还办不到的事?于是,他小心翼翼的,战战兢兢的,“那就黑化呗,我要怎么帮你…黑化?”

  这里不得不说,旧日移民的科普是有限度的,你看这个危险的词就没传出来。

  得到允许的诡秘之主瞬间有了精神,祂凑近伦纳德,眼睛亮亮的,“我们去把亚当的白骨教堂涂了吧!治好他这个死强迫症!”

  “emm…诶?”伦纳德悚然一惊,却见克莱恩打了个响指,他俩就出现在一处市集,在他回过神来的时候,克莱恩已经在拽着涂料店老板砍价了。伦纳德叹了口气,认命的拿钱准备付账。…感觉克莱恩突然变得小孩子似的。

  一大桶花花绿绿的染料,被诡秘之主毫不犹豫的甩上源堡。

  伦纳德嘴角抽了抽,先是四处看看,接着拽着克莱恩悄悄“隐秘”掉,在黑夜的权柄中,不无担心的问,“你不是说亚当是‘凡有言,必被知’的属性吗?你在市场上买东西说要刷墙他能不知道?”

  啊,是“你”,而不是“您”。

  神明并没有因为冒犯而生气,祂记得,自己似乎在很久很久以前跟伦纳德保证过,“永远是‘他’而不是‘祂’。”…是什么时候说的来着?

  神明眨眨眼,发自内心的愉悦让他感觉自己的人性跳动了一下,于是他好脾气的解释:“没关系,我会愚弄时间,让亚当在错误的时间得知此事。”

  伦纳德舒了口气。

  “当然,更重要的是,他打不过我。”

  伦纳德差点一跤跌倒,本来想抱怨克莱恩的不靠谱,可是他看着难得高兴的神明,雀跃的样子都写在了脸上。

  …嘛,亚当就亚当呗,当初算计我们,活该现在被报复,再说,一个旧日,一个序列2,打不过逃还是没问题的。

  克莱恩要做的事情,他没道理不陪着,就算对上亚当…

  买完涂料,兴奋的神明抓住伦纳德快速在灵界中穿梭。他可是有好几套计划呢。

  …诡秘之主又有什么坏心思呢?他不过是个想黑化把所有人都报复一顿的神明罢了。

  除了治好亚当的强迫症,他还打算暴打一顿阿蒙---如果昏了就叫醒继续揍,直到解气为止;找上黑皇帝,当着他的面念出那句著名的台词;找到隐秘贤者---就是那个迫害老尼尔的大眼珠子,把他和008放在一起养蛊…诡秘之主一口气想了好多要做的事,并顺口说了出来,丝毫没有注意到一旁舍命陪君子的诗人越来越震惊的神色。

  …克莱恩你这是要给神界得罪个遍啊…伦纳德怀里抱着涂料桶,倒也没阻止,任由克莱恩拉着穿梭灵界。半晌,他来了一句:“可是008已经作为唯一性被亚当容纳了,你要怎么把它抓出来和隐秘贤者养蛊?”

  “诶?”神明骤然停下,抿着唇思考了一会,这才不甘心的解释,“那这次先放过他,便宜他了。”

  克莱恩极少做出这样的表情来,让伦纳德形容就是…像是被抢走糖果的孩子,不甘心还带着点委屈,总之…可爱!伦纳德觉得自己没救了。

  究极宅男亚当从教堂里出去了,他出去的原因是他的好弟弟又被放逐了,好算这次诡秘当了个人,没再给扔回星空。但是找到阿蒙的时候,这一堆分身凑在一起玩你当妈妈我当爸爸的过家家还是…辣眼睛。

  如果有可能的话,亚当选择自戳双目。

  本着自己的弟弟不能不管的原则,亚当咬着牙,拿出了008。

  …由于一些未知的因素,阿蒙在亚当的帮助下脱离了盲目痴愚的状态,以阿蒙序列2的实力来说,这是合理的。同时,因为愚者在忙于其它事情,所以祂不会注意到这一点。

  愚者确实在忙,他和伦纳德用满满的涂料将亚当的白骨教堂硬生生变成了后现代主义的艺术风格。

  作为容纳了错误途径的地球最大bug,诡秘之主毫不犹豫的欺骗了空间规则,几乎让这些涂料“长”在原本的墙壁上,哪怕是亚当都不可能短时间内将它们弄掉。

  “克莱恩,你觉得怎么样?”抹了一把汗,伦纳德叉着腰站在门口,欣赏着这座五颜六色的教堂,若不是时机不对,他甚至想拍个照--毕竟旧日移民们发明的彩色照相机是现在最时髦的东西,他想尝试很久了。

  “你想拍照?”神明似乎一眼看穿了他的想法,这让伦纳德有些脸红,毕竟,落井下石什么的…

  “好主意,我想想,似乎有信徒献祭过…”神明扬着脸想了想,很快伸手拽出一抬照相机来。

  “来,跟着我一起比个耶。”

  “…耶?”序列2点天使到底不怎么接触人类社会,有些懵懂。只是按照友人的指示摆好了姿势。

  看着那双碧眸牢牢的盯着自己,眼中全然的信任和赤诚,神明有些不自然的架起了相机。

  …毕竟相机刚被发明出来,不可能有后世那么大的广角,无法将他们二人和教堂一起纳入镜头。

  他也不知自己是怎么想的,就那么自然的,直接伸手搂住了伦纳德的腰,带着他缓缓升空,拉着他贴近自己,将二人的距离变得紧密无间。

  “克…”伦纳德有点脸红,不自然的动动身子,角度问题他没看到神明脸上飞速变换的面孔。

  …周明瑞克莱恩道恩格尔曼…

  脑子混混沌沌的神明这一刻连自己在想些什么也不知道,只是像是被蛊惑了一般伸出手去。

  “嘘,别说话。”

  伦纳德来不及反应便被一只手遮住了眼睛,那只手的力度很温柔,神明的嗓音却很倦怠,点点吐息回荡在耳畔,“我想…”语音带着犹疑。

  想什么?

  距离太近了,他虽然看不见,但好像一抬头就可以吻到克莱恩。

  吻?…

  伦纳德发誓,他绝对绝对是个正统的黑夜信徒。

  ...可他吻了别的神明。

  相机恰好定时完毕,拍下了这一幕---信徒被神明牢牢禁锢,却依然仰着头主动吻上了他爱的人。背后,是颜色绚烂却散发白光的华美教堂---不考虑亚当的心情的话,真的很美。

  克莱恩没想到这件事会由伦纳德来打破---虽然他们二人都默许了一些事情,但毕竟每个人心中都有太多顾虑。尤其是他,这一吻终于让他的人性占据上风,自战后苦苦挣扎维持平衡的“疗伤”也可以告一段落。

  他自然是感激诗人同学的,不过,如果早知道一个亲亲就可以解决问题…

  克莱恩微低头看着哪怕他把手拿下来也不敢睁眼的胆小诗人,再度吻了上去。

  伦纳德做出了决定,他自然也不会缺少勇气,神明总会眷顾他的信徒的,不是吗?

  ------TBC------

  

  作者的话:我本来写完了!!但是发的时候发现写的一大半没保存上😱😱赶紧补了一半出来,下半部分继续补吧QAQ我太惨了…

  不过…很甜对不对!只要你点那个小蓝手,就有售后哦~

  悄悄:评论的宝可以任选克莱恩接着想去折腾的人折腾的方法,作者会随机选两个写在下一篇哦~(没人的话我就自己写了🧐)

  求评论!😘😘

  

  

  

  

  

  

  

  

  

  

  

  

  

  

  

评论(7)

热度(11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